豫光金铅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1650万元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近日豫光金铅(600531)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16,498,419.71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31&stockCode=600531&announcementId=1206484631&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