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服获得政府补助合计5133万元

  挖贝网7月31日消息,近日中海油服(601808)于2019年5月27日起至近日收到数笔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所涉项目主要为承担国家指定任务而收到的科研专项经费及专项补助等。

  公告显示,具体情况如下:

  据了解,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等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将根据项目的研发进度和实际情况,计入本期和以后各期的损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3692&stockCode=601808&announcementId=1206484491&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