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钢松山收到政府补助资金1212万元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近日韶钢松山(000717)收到韶关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下拨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及市级配套资金1211.82万元,本次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公告显示,补助的类型: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公司本次获得的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及市级配套资金属于公司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补助的确认和计量: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公司在收到补助后,按照及时性原则,将补助资金1,211.82万元计入其他收益核算。

  据了解,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计入公司递延收益科目,不影响公司当期利润。在项目建设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后,在预计的10-15年内,每年影响公司损益的金额为80.78-121.18万元左右。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717&stockCode=000717&announcementId=1206484366&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