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科技每股派现0.15元 共计派发现金红利9371万

  挖贝网7月31日,同济科技(600846)今日发布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A股每股现金红利0.15元(含税)。

  据了解,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624,761,516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93,714,227.40元。

  除公司自行发放现金红利的股东外,公司其他股东的红利委托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46&stockCode=600846&announcementId=1206484622&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