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红外近日签订两份军品订货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7767万元

  挖贝网7月31日,高德红外(002414)于近日收到公司与客户签订的两份军品订货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分别为3,927万元、3,840万元人民币。

  合同的主要内容:

  客户一:1、合同标的:某型号军品红外热像仪;2、合同金额:3,927万元人民币;3、合同生效条件、时间和履行期限:自合同双方当事人及军代表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履行具体时间按约定执行;4、合同变更及解除:按《合同法》执行;5、其他:技术要求、交(提)货地点、产品保质期、费用承担、验收标准、异议期限、风险承担、产品计价方式、付款方式、违约责任、争议解决方法、保密条款等做了明确的规定。

  客户二:1、合同标的:某型号军品(综合光电系统类产品);2、合同金额:3,840万元人民币;3、合同生效条件、时间和履行期限:自合同双方当事人及军代表签字并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履行具体时间按约定执行;4、合同变更及解除:按《合同法》执行;5、其他:技术标准、供应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交(提)货地点、运输费用承担、质量要求、验收标准、方法和提出异议的期限、相关配件、工具数量及供应期限、结算方式与期限、违约责任、保密条款等做了明确的规定。

  本次签署合同金额分别为3,927万元、3,840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62%、3.54%,将对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2687&stockCode=002414&announcementId=1206484457&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