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控股子公司与控股股东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

  挖贝网7月31日,有研新材(600206)为持续提升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提升公司在稀土行业的影响力和地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稀土”)与控股股东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科技集团”)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河北雄安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稀土”)。

  本次关联交易的标的为共同出资设立、有研新材控股的河北雄安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河北雄安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河北省雄安。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不超过1亿元(以各股东实际出资额为准)

  经营范围:稀土材料及其应用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成果孵化;成果评估;稀土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标准物质生产和销售;稀土材料相关设备的研制和销售;检测服务;设计及功能验证;标准化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软件开发;科技中介服务;标准及知识产权服务;人才培养;商业地产综合体房地产租赁;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出资情况:总出资不超过1亿元,首期认缴总额为7,700万元,其中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拟认缴金额为3,000万元;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期拟认缴2,000万元;其他股东,包括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有色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光谷光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均已表示参股意向,每个公司的认缴出资额为200-500万元,所有出资人均以货币形式出资,具体以实际出资额为准,截至本公告日,均未实际缴纳。

  本次有研新材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与有研科技集团等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河北雄安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及有研新材发展战略,有利于充分发挥综合优势,推进稀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发展。本次关联交易不存在有损公司利益和中小投资者权益的行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06&stockCode=600206&announcementId=1206483866&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