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赛智联向两家全资子公司合计增资1.48亿元

  挖贝网7月31日,云赛智联(600602)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上海南洋万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洋万邦”)系云赛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赛智联”、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洋万邦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9,198万人民币,是一家专业立足于政府和企业市场,并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云服务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云服务及大数据相关业务。本次向南洋万邦增资5,802万元,增资后南洋万邦的注册资本从9,198万元增至15,000万元。

  上海云赛智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科技”)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安防业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000万元。目前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施工承包一级资质、音视频集成资质壹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叁级、上海市公共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单位壹级以及相配套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相关资质。本次向信息科技增资9,000万元,增资后信息科技的注册资本从6,000万元增至15,000万元。

  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公司以现金方式一次性实缴到位。

  本次增资有利于南洋万邦扩展公司业务及业务模式升级,增强南洋万邦在大客户业务拓展方面的竞争力、提升经营质量和市场形象。

  本次增资有助于增强信息科技市场竞争力、技术创新能力、重大项目承接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智能化业务结构的调整。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02&stockCode=600602&announcementId=1206483845&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