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玛顿拟为全资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担保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

  挖贝网7月31日,亚玛顿(002623)全资子公司贵安新区亚玛顿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安亚玛顿”)为拓宽融资渠道及满足日常经营需求,拟向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安新区支行申请授信,期限为一年,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上述银行授信提供信用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上述担保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在上述担保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担保金额为准。

  担保的主要内容:担保方式:信用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担保期限:具体担保期限以与相关银行签订的担保协议为准。担保金额: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截止本次担保前,公司及子、孙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89,731.9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49%。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以及子公司之间提供担保余额为70,500.42万元;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9,231.53万元。对外担保余额中为光伏贷业务提供回购担保的余额为1,674.02万元。本次担保完成后,公司及子、孙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94,731.95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2.7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01&stockCode=002623&announcementId=1206484370&announcementTime=2019-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