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发展为子公司大龙锰业提供5500万项目贷款担保

  挖贝网7月31日消息,红星发展(证券代码:600367)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为大龙锰业提供项目 贷款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5500 万元(伍仟伍佰万元),包括本次担保,公司已实际为 大龙锰业提供的担保余额为 15500 万元。

  公司于 2019 年 7 月 26 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 司同意为全资子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 大龙锰业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下称贵阳光大银行)申请综合授 信额度 5500 万元用于项目建设,由公司为大龙锰业该笔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并于 2 2019 年 7 月 27 日在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公司同意为全资子 公司项目贷款提供担保公告》。

  2019 年 7 月 30 日,公司与贵阳光大银行就前述担保事宜签署了《保证合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