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银亿下属子公司凯启精密新增部分银行账户遭冻结 冻结原因不明

  挖贝网7月31日消息,ST银亿(证券代码:000981)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保税区凯启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名下5家银行账户被冻结,账户余额总计49,017.35元,司法冻结金额合计907,294,050元,冻结日期为2019年7月26日。

  公告显示,上述银行账户冻结情况系通过银行账户网银查询的方式获悉公司银行帐号被冻结事宜,并未收到有关的法院民事裁定书等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等内容。

  ST银亿称,目前公司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稳定。因此,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未对公司整体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公司将尽快与债权人协商,并积极筹措资金,妥善解决上述账户解除冻结事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