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7.31)

  华讯方舟:远致投资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31日起复牌

  华讯方舟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讯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胜与远致投资于7月30日签署了《框架协议》,华讯科技拟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的1.45亿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转让给远致投资,本次权益变动后,远致投资或其指定的投资主体将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华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8056万股(占公司股本10.52%),为上市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公司将于7月31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中宠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31日起复牌

  中宠股份与上海福贝及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详细事宜,由于交易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部分条款及交易细节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并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和可转换公司债券7月31日起复牌。

  仁东控股:海淀区国资委将成实控人 31日复牌

  仁东控股控股股东仁东信息将所持1.19亿股(占总股本的21.27%)对应的表决权等股东权利委托海科金集团管理。同时,仁东信息、天津仁东与海科金集团签署协议,在公司所有重大事项决策中,以海科金集团的意见为一致表决意见。权益变动完成后,海科金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28.94%的股份表决权,其实控人北京市海淀区国资委将成公司实控人。公司股票7月31日复牌。

  *ST云网: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及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云网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起始日期为2019年8月1日。公司股票于2019年7月31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9年8月1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证券简称由*ST 云网”变更为“ST 云网”。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