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医药:拟8208万元收购北京雅信诚38%股权 整合临床翻译资源

  发布易7月30日 - 泰格医药(300347)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漯河煜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漯河煜康”)、新疆泰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新疆泰睿”)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购买二者合计持有的北京雅信诚医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雅信诚”)38%股权。

  根据公告,泰格医药拟以3888万元的价格购买漯河煜康持有的北京雅信诚18%股权,同时以4320万元购买新疆泰睿持有的北京雅信诚20%股权,合计购买价格为8208万元。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京雅信诚55%股权,北京雅信诚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雅信诚成立于2000年7月,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主要从事医学翻译业务,业务范围包括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动保、疫苗等产品的研发、注册、上市后监督、营销、管理、培训等资料的翻译。2018年度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6006.58万元,净利润为1257.55万元,期末净资产2926.23万元。

  泰格医药表示,鉴于行业发展前景及与公司现有翻译业务的资源整合,公司决定购买北京雅信诚38%股权,本次购买完成后,北京雅信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临床翻译资源整合和协同效应产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