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发股份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3.55亿 电力继电器销售收入增长

  挖贝网7月30日讯,宏发股份(60088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07亿元,同比增长1.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5亿元,同比下滑3.42%;基本每股收益为0.48元,上年同期0.49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宏发股份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5.71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2亿元,上年同期-7753万元。

  据了解,宏发股份营业收入稳定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电力继电器销售收入增长所致。

  资料显示,宏发股份控股子公司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继电器、低压电器、接触器、自动化设备及相关的电子元器件和组件、机电产品、机械设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