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聚光电财务负责人邢迎春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7月30日消息,近日鑫聚光电(8318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2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邢迎春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7月29日起辞职生效。邢迎春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邢迎春不持有鑫聚光电股份。公司财务负责人邢迎春因个人原因辞职。

  鑫聚光电表示邢迎春在职期间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邢迎春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邢迎春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实质性的影响,公司财务负责人暂时由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文珍代替,公司会尽快增补新任财务总监。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鑫聚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光学级扩散板、反射膜、增亮片膜、扩散膜、PMMA导光板、LED平板相框、纳米银线透明导电膜、面板灯、量子点薄膜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光学材料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为9937.4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7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2.2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