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签署工程总承包合同 合同价格约2.32亿元

  挖贝网 7月29日讯,岭南股份(002717)及北京新纪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与万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万安县沿江路北延及三馆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签署了《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格约2.32亿元,工期6个月。

  协议的主要内容:1.项目名称:万安县沿江路北延及三馆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2.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占地面积约191,573平米,主要建设内容:(1)新建沿江路北延道路长度2,200米,道路红线宽度24米,道路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面层,面积约35,200平米,人道采用生态透水地面铺装,面积约17,600平米,实施排水排污管网总长约12,000米;沿江驳岸采用抛石护脚,防洪堤加高加固处理。(2)三馆中博物馆建筑面积约5,000平米,图书馆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文化馆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三馆建筑层数均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采用钢筋砼结构。(3)新建排涝站2个,公厕2座,新建防护栏长2,200米。(4)打造园林景观面积约144,500平米。3.合同价:暂定23,157万元。4.施工工期:6个月。5.付款方式:按月实际完成量的70%支付工程进度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总价的80%,工程结算审计后的一个月内付至结算审计总额的90%,工程质保期结束后一个月内付清所有的款项。

  上述项目合同价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2%,系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积极拓展公司在华东地区生态业务的重要成果。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71&stockCode=002717&announcementId=1206480445&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