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趣科技控股子公司完成房产产权交割手续

  挖贝网 7月29日讯,盈趣科技(002925)于2018年10月12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在马来西亚购买房产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Intretech(Malaysia)Sdn.Bhd.(以下简称“马来西亚盈趣”)使用不超过3300万林吉特在马来西亚购置自有房产,同意授权马来西亚盈趣董事林先锋先生或其指定人士办理该房产购买协议签署及产权交割等一切事宜。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披露了马来西亚盈趣购买该房产的进展公告,马来西亚盈趣已和交易对方Charming Empire Sdn.Bhd.签订了《Charming Empire Sdn.Bhd.与Intretech(Malaysia)Sdn.Bhd.之买卖协议》并向卖方支付了定金2,980,000.00林吉特(约为4,961,870.19元人民币)。

  近日,马来西亚盈趣完成该房产的产权交割手续并取得变更后的权属证书。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3915&stockCode=002925&announcementId=1206481108&announcementTime=2019-07-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