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达创业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或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同达创业7月29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7月29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投资”)通知,信达投资正在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对象初步确定为刘远征、刘双仲、刘艳珍、辽阳汇金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辽阳汇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辽阳汇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标的资产初步确定为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次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目前仍处于决策阶段,正在履行相关决策程序,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9年7月30日起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同达创业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