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与嘉兴交投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投资氢能源基础建设

  发布易7月29日 - 美锦能源(000723)晚间公告称,公司7月27日与嘉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嘉兴交投”)签署了《嘉兴氢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氢燃料汽车示范运营平台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合作开展嘉兴氢能源基础设施建设和氢燃料汽车示范运营平台。

  根据协议,美锦能源拟与嘉兴交投或嘉兴交投在嘉兴市成立的项目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出资形式及股权结构比例等另行协商确定。双方拟通过合资公司在嘉兴市乃至浙江省开展加氢站投资和建设、氢燃料车辆示范运营,积极争取氢能源产业扶持政策,并成立氢能源产业基金。

  美锦能源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本次合作旨在依托嘉兴交通、区位优势及丰富的氢能资源优势,提升嘉兴在长三角氢能产业竞争力,为嘉兴氢能产业的示范、能源战略的协同打造良好生态,通过足够的加氢站建设布局保证嘉兴氢能产业起步阶段有足够规模的启动市场和配套基础设施,支撑氢能全产业链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