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邦股份2019年上半年实现净利1.83亿 政府补助增加

  挖贝网7月29日讯,拓邦股份(00213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55亿元,同比增长13.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67.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上年同期0.11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拓邦股份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58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2亿元,同比增长265.73%。

  据了解,拓邦股份所处智能控制器行业在物联网浪潮及5G商用背景下,受益于专业化分工、产品升级、智能物联化升级的发展态势,应用领域持续拓宽,渗透率也得到提升,行业持续增长。

  资料显示,拓邦股份现有主营业务呈现“一体两翼”形态,“一体”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两翼”分别为高效电机和锂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5cf90b4-fc1e-4bf4-8b71-7cf7da89c01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