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全资子公司拟不超5亿元财务投资宁波锐石

  发布易7月29日 - 国金证券(600109)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另类投资子公司国金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创新”)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宁波锐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锐石”)有限合伙人份额,认缴金额不超过5亿元。

  公告显示,宁波锐石成立于2019年7月,注册地为浙江省宁波市,认缴出资额为100万元,经营范围为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务服务、市场营销策划等。本次投资前,国金涌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涌富”)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金额1万元,海派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玥信息”)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金额99万元。

  据公告,国金涌富、派玥信息与国金创新拟共同签署《有限合伙企业协议》,除上述国金涌富与派玥信息已认缴的出资额外,国金创新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方式出资认缴金额5亿元(占认缴出资总额的99.80%),各方认缴出资将于2039年7月11日前全部到位。本次投资完成后,各合伙人合计出资5.0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金涌富系国金创新参股公司,国金创新持有其43.12%的股权。本次投资系国金创新对宁波锐石的财务性投资,国金创新不参与宁波锐石的经营管理与投资决策,不参与执行合伙企业事务。

  国金证券称,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国金创新的业务发展,寻找更多的投资机会,有效控制风险。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能够为公司及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