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股份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战略 联合体签订2.32亿元项目合同

  发布易7月29日 - 岭南股份(002717)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北京新纪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万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万安县沿江路北延及三馆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签署了《总承包合同》。

  根据公告,该项目合同价格约2.32亿元,工期6个月,项目占地面积约19.16万平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长度2200米的沿江路北延道路、建筑面积约5000平米博物馆、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图书馆和文化馆及面积约14.45万平米的园林景观等。

  岭南股份表示,上述项目合同价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62%,系公司持续深入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积极拓展公司在华东地区生态业务的重要成果,若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