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消防7月30日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青鸟消防将于7月30日进行申购,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青鸟消防7月30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48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青鸟消防将于7月30日(周二)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002960,申购代码:002960,总发行数量6000万股,发行价格:17.34元,单账户申购上限2.4万股,发行市盈率12.25倍,以下为青鸟消防申购宝典:

  一、青鸟消防投资看点

  1、“青鸟消防”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已成为公司竞争的重要优势。公司火灾自动报警产品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以及多个奖项。公司还是中南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点项目的供应商,政府对公司消防产品安全保障能力的认可同样体现出“青鸟消防”已经打造成为消防领域的知名品牌。

  2、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技术实力最强的消防产品供应商之一,也是专业的消防安全电子产品制造和智能消防安全系统服务领域最具实力的综合供应商之一,具备较强的“一站式”供应能力,相对于行业内众多单一产品企业,公司丰富的产品线优势明显。

  3、公司的产品销售采用经销商为主、直销为辅的营销模式。经过十余年时间的努力,公司已基本建立起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报告期末在全国各地拥有61家经销商,业务覆盖全国大陆除西藏地区外的绝大部分地区,能够有效覆盖市场需求。

  二、青鸟消防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业务为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自动气体灭火系统和气体检测监控系统等四大类消防安全系统产品,以及防火门监控系统、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等其他消防安全系统产品。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91

1.79

6.70%

每股净资产(元)

8.17

6.26

30.51%

每股公积金(元)

0

0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6.66

4.75

40.21%

每股经营现金(元)

0.62

0.94

-34.04%

营业收入(万元)

177,702.90

147,480.48

20.49%

净利润(万元)

33,961.37

32,119.26

5.74%

  三、青鸟消防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青鸟消防

股票代码

002960

申购代码

002960

发行价格(元/股)

17.34

网上发行日期

7月30日(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24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48

中签号公布日期

8月1日(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8月1日(周四)

总发行数量

6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2.25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青鸟消防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青鸟消防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青鸟消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青鸟消防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青鸟消防7月30日进行申购,在7月31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1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关键词阅读:青鸟消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