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亚数控拟吸收合并子公司亚冠精密 营收为0元

  挖贝网7月29日,弘亚数控(002833)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州亚冠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司存续经营,亚冠精密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和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公司承继。

  据了解,截止2019年6月30日,亚冠精密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15,319.92万元,净资产为15,319.85万元,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80.15万元。

  公司称,本次吸收合并是公司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而作出的调整,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亚冠精密作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已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吸收合并事项不会对公司产生实质性影响,亦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