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拟使用400万美万认购Royale公司新增发行726万股股份

  挖贝网7月29日,国联水产(300094)公司与RoyaleMarineIMP-EXPrivateLimited及其11位股东签署了《股份认购及股东协议》,拟使用自有资金400万美元认购标的公司新增发行股份。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持有标的公司25.30%的股份,系标的公司第二大股东。

  本次交易对方为标的公司及其11位股东,该11位股东分别是V.NarendraVarmaRaju、SudhakaranMarimuthu、VegirajuRambabu、VHariKumari、V.RadhaKrishnamRaju、MovvaLakshmi、MovvaSrinivasaRao、YSatyanarayana、MopideviNagulamma、MopideviRajeev、MopideviAruna。

  各方同意以净资产作为标的公司的估值基础,综合考虑标的公司业务基础等因素,各方同意本次投资前标的公司的估值为11,810,277美元,公司以4,000,000美元的总价认购标的公司新增发行的7,259,102股股份,每股价格为0.5510美元,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持有标的公司25.30%股份。

  本次对外投资所在地印度是对虾行业新兴的主产国之一,其在原料价格、人工成本等方面具备相对优势,在产业空间、加工水平等方面拥有发展潜力。本次对外投资的标的位于对虾主产区,具备标准化加工能力和质量管理体系,其客户覆盖美国、中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较为成熟的业务基础,与公司保持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本次对外投资将有望充分利用印度对虾产业的优势和潜力,依托标的公司的业务基础,发挥公司的市场、技术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业务协同发展。本次对外投资亦将有望以合资公司为抓手,优化对印度供应链的统筹管理,加大对美国全资子公司的供应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