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就铝塑膜业务板块与孚能科技达成合作 新纶科技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9日讯 今日新纶科技涨停。

  新纶科技7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新纶复合材料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新纶材料(日本)株式会社,近日与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各方拟就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所涉铝塑膜业务板块展开进一步合作及进行后续交易,特拟定合作意向书就涉及本次合作相关意向条款共识做出陈述,供各方谈判之用。

  孚能科技将向新复材及/或日本新纶提供专项借款用于采购其日常生产经营所需之必要原材料或生产线建设等事项;新复材及日本新材均应优先满足孚能科技对于其产品的采购需求,之后方能将同类产品销售给其他客户。同时,孚能科技将考虑与公司开展股权合作。

  公告称,本次合作意向书针对铝塑膜业务板块展开进一步合作及进行后续交易,系公司推动铝塑膜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键词阅读:新纶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