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全资子公司京航安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业务 额度为8000万元

  挖贝网7月28日消息,智慧能源(600869)全资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崇文支行申请授信业务,授信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公司为该项授信业务提供担保,并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本次公司为京航安提供人民币8,000万元的担保;截至本公告日,京航安已使用股东大会授权担保额度11,000万元,在已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京航安剩余的授权担保额度为人民币24,000万元。

  截至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公司对子公司或子公司之间进行的担保,担保总额为586,806.12万元(含本次担保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20.82%,不存在担保逾期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