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和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挖贝网7月28日讯,宏和科技(603256)于2019年7月24日、2019年7月25、2019年7月26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价格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就此情形进行了必要的核实,现说明情况如下:

  经公司自查,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书面征询核实:截止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正在筹划的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经公司自查,公司未发现需要澄清或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也未出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经公司自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此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