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氧股份对全资子公司增资7000万元

  挖贝网7月28日消息,近日杭氧股份(002430)全资子公司江西制氧机有限公司因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竞争激烈及产品毛利率低等因素影响,盈利能力不足,流动资金出现短缺。

  公告显示,江氧公司地理环境优越,在常温罐箱、低温槽车和低温罐箱等移动式压力容器的研制方面市场认可度高、生产资质健全,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出于长远考虑,决定对江氧公司进行增资7000万元,增资金额主要用于提升制造能力,同时缓解江氧公司流动资金短缺问题。本次增资有利于提升江氧公司的工艺水平和制造能力,有利于其改善产品结构、扩大营业收入规模和提升毛利水平,从而改善经营情况。

  本次增资主要目的是通过拓宽江氧公司的产品生产线、提高生产场地利用率、提升生产工艺水平,来改善江氧公司经营状况,这将有利于公司生产资源的整合,符合公司制造板块的长期发展规划。本次增资后,江氧公司仍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影响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48d2222-f21e-4819-8777-c179a3827bf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