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筑股份有轨电车产品通过CRCC产品认证

  发布易7月28日 - 新筑股份(002480)公告称,公司自主知识产权100%低地板有轨电车(规格型号:XZD100-I)通过了中铁检验认证中心(CRCC)产品认证,认证产品符合CRCC-51W-080:2019合格评定实施规则的要求,并于7月28日收到CRCC颁发的《城轨装备合格评定证书》。

  据悉,XZD100-I型100%低地板有轨电车是国内第一个通过CRCC合格评定认证的城市轨道交通车辆。

  新筑股份表示,本次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通过了整车型式试验、关键零部件型式检验以及工厂现场质量保证能力检查,证明了公司有轨电车的优良性能和安全可靠的质量,体现了公司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现代有轨电车能力,表明了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轨电车已经具备了进行商业化、市场化的条件,为公司轨道交通产业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