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股份以闲置募集资金0.2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挖贝网7月28日讯,广信股份(603599)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0.2亿元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

  产品名称: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90515,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收益计算天数:91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8%/年,实际收益:189,479.45元,产品起息日:2019年4月26日,产品到期日:2019年7月26日,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0.2亿元,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0.2亿元。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主体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产品名称:综合财务管理服务协议(东至广信),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收益计算天数:61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25%/年,实际收益:432,083.33元,产品起息日:2019年5月17日,产品到期日:2019年7月17日,认购资金总额:人民币0.6亿元,资金来源:公司闲置募集资金0.6亿元。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主体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也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建设,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情形,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资金收益水平,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