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澳环保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

  挖贝网7月28日讯,嘉澳环保(603822)于2019年7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080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的中止审查申请。

  中国证监会中止本次公开增发审查的原因:因公司本次公开增发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其从事与我公司无关的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根据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中止审查公司公开增发申请材料的申请文件。

  公司申请公开增发事项的中止审查,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予以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