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挖贝网7月28日消息,近日欢瑞世纪(000892)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9年7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内容如下:“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钟君艳、赵枳程、张欣怡、陈宋生、庄炜、张俊平、江新光、陈亚兰、李文武、徐虹:你们涉嫌信息披露违法一案已由我局调查完毕,我局依法拟对你们作出行政处罚。

  经查明,主要违法事实有:欢瑞影视因提前确认收入虚增营业收入的情况、欢瑞影视虚构收回应收款项少计提坏账准备的情况、欢瑞影视推迟计提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情况、欢瑞影视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欢瑞影视资金的情况。

  据了解,上述违法事实,有欢瑞影视及第三方提供的相关合同、项目台账、账簿及记账凭证,银行流水,相关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相关董事会、监事会决议及公告以及相关人员的询问笔录等证据证明。

  根据你们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作出以下决定:责令欢瑞世纪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钟君艳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赵枳程、张欣怡、陈宋生、庄炜、张俊平、江新光、陈亚兰、李文武、徐虹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

  欢瑞世纪披露的2016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及重大遗漏的行为,钟君艳、赵枳程、张欣怡、陈宋生、庄炜、张俊平、洪丹丹、陈亚兰、李文武、徐虹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在欢瑞世纪2016年年度报告相关的审议和确认文件上签字,欢瑞世纪董事长钟君艳是上述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赵枳程、张欣怡、陈宋生、庄炜、张俊平、洪丹丹、陈亚兰、李文武、徐虹是上述行为的其他直接责任人员。

  根据你们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作出以下决定:责令欢瑞世纪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钟君艳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赵枳程、张欣怡、陈宋生、庄炜、张俊平、洪丹丹、陈亚兰、李文武、徐虹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

  根据本次《事先告知书》认定的违法事实,公司按所列事项对公司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财务报表进行调整,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a37cded-423a-404d-9eca-35419b5ead4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