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控股子公司天津美克以自有房地产为公司1.6亿元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挖贝网 7月28日消息,美克家居(600337)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克国际家私(天津)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称“天津美克”)以自有房地产为本公司1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抵押担保,累计为本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70,6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为控股子公司Vietnam Furniture Resources Co.,Ltd公司400万美元(按2019年7月26日央行中间价折算为2,751.84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累计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400万美元。

  据了解,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美克为本公司1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VFR公司400万美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担保内容:1、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美克以其位于天津开发区第七大街51号、53号及第八大街70号的部分自有房地产为公司申请的16,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本次抵押的房地产评估值为38,374万元人民币,建筑面积合计为116,754.8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为152,231.50平方米。担保方式:抵押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2、公司为VFR公司申请的400万美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方式:保证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内有效。M.U.S.T.公司的另一股东Jonathan Mark Sowter已就该担保事项与公司签署《股权质押合同》等相关文件,将其持有M.U.S.T.公司40%的股权质押给公司,为本次担保事项提供担保责任。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88,800万元,美元6,616.85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232,738.36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8.47%,无对外逾期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