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贵银业副总裁陈占齐辞职 2018年薪酬为12万元

  挖贝网 7月28日消息,近日金贵银业(002716)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占齐和非独立董事、副总裁刘承锰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司于2019年7月26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根据公司总裁曹永德提名,提请聘任唐爱平、扶建新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根据公司总裁曹永德提名,现提请聘任唐爱平兼任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陈占齐、刘承锰因个人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非独立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保障董事会规范运作,现拟补选两名非独立董事。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了唐爱平、扶建新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的工作经历及全部兼职等情况后,向董事会推荐唐爱平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同时向董事会推荐扶建新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担任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陈占齐、刘承锰均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陈占齐、刘承锰税前薪酬分别为12万元、12万元,分别持有公司194.53万股股份、81.77万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陈占齐、刘承锰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少于最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陈占齐、刘承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3.2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贵银业是一家“从富含银的铅精矿及铅冶炼废渣废液中综合回收白银及铅、金、铋、锑、锌、铜、铟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224&stockCode=002716&announcementId=1206476203&announcementTime=2019-07-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