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连续转让15个项目 回款超68亿

  7月27日,截止目前,新城控股(601155.SH)共计转让15个项目,交易对价合计约为68.6亿元。

  此前,7月24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就杭州聚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交易对价合计约为415,392.92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3.62%,全部以现金支付。

  7月26日,新城控股发布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司子公司就5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参考公司对项目公司的累计投入,交易对价合计约为270,729.28万元,交易对价均以现金支付。

  据悉,接盘房企包括金科股份、中骏集团、宝龙地产、仁恒置地、旭辉控股集团、龙湖集团。

关键词阅读:新城控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