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药业拟购买2000万保本理财产品 收益预计2.6%或3.95%

  挖贝网7月26日讯,西藏药业(600211)分别于2019年3月13日、2019年4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2019年度,在不影响公司业务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拟用于购买保本理财产品占用的资金余额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实施(有效期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日)。

  本次利用闲置资金购买保本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产品名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期限为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2.6%或3.95%购买金额:2,000万元。

  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和确保公司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以及保证资金安全性和流动性的基础上,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的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