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昌鱼实控人因涉嫌行贿罪被刑事拘留

  ST昌鱼实控人因涉嫌行贿罪被刑事拘留

  ST昌鱼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翦英海因涉嫌行贿罪被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刑事拘留。目前翦英海未参与公司经营管理,未担任公司董监高及其他职务。翦英海涉案事项与公司经营无关,公司管理层将加强企业管控。

  辅仁药业: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辅仁药业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你公司涉嫌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山鼎设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但由于近期市场环境发生了一定变化,交易双方最终未能就本次重组的部分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山鼎设计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

  激智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激智科技公告,持股6.99%的股东北京沃衍,拟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减持不超4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盈康生命: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盈康生命公告,持股7.43%的特定股东国华腾达,计划2019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1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10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

  梅轮电梯:董事王铼根拟减持不超过22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梅轮电梯7月26日晚间公告称,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铼根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7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

  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王铼根先生计划在2019年8月24日至2020年2月1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2,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166%。

  惠发股份:上半年净利润亏损约49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惠发股份7月26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半年度经营业绩为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400万元至-4,900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360万元到-4,860万元。

  深大通: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深大通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深大通及姜剑等人涉嫌拒绝、阻碍证券执法一案,已由我会调查完毕,我会依法拟对你们作出行政处罚及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吉药控股:修正终止重组原因 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实施条件

  吉药控股修正终止重组原因,改为重组方案尚不具备实施条件,由于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已构成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上市,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公司拟待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出台条件成熟后再继续推进重组。

  诺普信终止筹划购买金穗集团股权

  诺普信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广西金穗农业集团有限公司55%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因涉及估值、业绩承诺等关键条款无法达成一致,交易双方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事项。

  中电电机:股东王建凯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电电机持股20.25%的股东王建凯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411.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优博讯:股东中洲创投拟减持不超4.89%股份

  优博讯持股4.89%的股东中洲创投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1369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89%。

  激智科技:股东北京沃衍拟减持不超3%股份

  激智科技持股6.99%的股东北京沃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8月1日起)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656,0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3%。

  恒实科技:监事高管及股东拟合计减持公司2.6265%股份

  恒实科技副总经理景治军、监事梁秋帆及股东新余百合永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6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239,2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265%。

  盈康生命:股东国华腾达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盈康生命持股7.43%的特定股东深圳前海国华腾达医疗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计划于2019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19日期间,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0,917,0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汇中股份:股东王永存拟减持不超1.7876%股份

  汇中股份持股11.2250%的股东王永存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76%)。

  普丽盛:一致人股东减持公司1%股份

  减持期间内,普丽盛受同一控制的股东Masterwell、软库博辰、Fund II-Annex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公司股份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

  华源控股: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32%股份

  华源控股董事、总经理张辛易,董事王卫红,监事潘凯,高级管理人员陆林才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09.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2%。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拟减持不超1%股份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308,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

  溢多利:股东李洪兵拟减持不超0.95%股份

  溢多利股东李洪兵及其一致行动人李军民合计持有公司5.13%股份,李洪兵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00万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95%)。

  海鸥股份:董事副总拟减持不超0.8581%股份

  海鸥股份董事、副总经理江仁锡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84,875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8581%。

  梅轮电梯:董事拟减持不超0.7166%股份

  梅轮电梯董事王铼根计划在2019年8月24日至2020年2月18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166%)。

  欧普康视:股东及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0.8201%股份

  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欧普康视持股6.82%的股东合肥欧普民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董事尹茵,拟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30,980股、不超81,000股,分别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8%、0.0201% 。

  特锐德:高管人员减持391万股

  高级管理人员Helmut Bruno Rebstock于2019年6月10日至7月2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918,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28%。

  健帆生物:控股股东减持290万股

  健帆生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凡于2019年6月28日至7月2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900,69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92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减持 利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