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2019年上半年净利1401万 市场逐渐呈现高热状态

  挖贝网7月26日讯,博迈科(60372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98亿元,同比增长789.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01.37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6元,上年同期为-0.27元。

  截至2019年6月30日,博迈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3.36亿元,较上年末下滑2.7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269.12万元,上年同期为1.14亿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布伦特国际原油价格先震荡上行,涨幅显著,随后冲高回落又极速攀升,短期呈现剧烈波动状态,但整体维持在60美元/桶以上的中位水平,油气行业投资情绪稳定,优质订单逐步释放,市场逐渐呈现高热状态。公司持续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不断拓展经营范围和生产能力,集中整合优势资源,角逐市场优质订单,通过深入跟进和持续提供有效的优化解决方案,公司成功获取了Arctic LNG 2项目订单,合同额达42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的顺利执行,将为公司业绩提供有力支撑。

  资料显示,博迈科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专注于海洋油气开发、矿业开采、天然气液化等行业的高端客户,为其提供专用模块集成设计与建造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大类分为海洋油气开发模块、矿业开采模块、天然气液化模块等,产品具体涉及十多种子类别。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43&stockCode=603727&announcementId=1206475498&announcementTime=2019-07-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