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益科技提前赎回“生益转债”

  挖贝网7月26日,生益科技(600183)由于股票自 2019 年 6 月 5 日至 2019 年 7 月 17 日连续三十个交易日内有十五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不低于公司“生益转债 (110040)”当期转股价格的 130%(含 130%),根据《广东生益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已触发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赎回条款。

  2019 年 7 月 17 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前赎回“生益转债”的议 案》, 同意对全部已发行的“生益转债”行使提前赎回权,提前赎回全部“赎回登记日” 登记在册的“生益转债”。

  本次赎回对象为2019年7月31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生益转债”全部持有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