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迈科签署了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合同 合同金额约42亿元

  挖贝网7月26日,博迈科(603727)与TECHNIP France S.A.签署了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合同,主要工作范围涵盖模块的部分详细设计、加工设计、采办、建造、调试等。

  TECHNIP France S.A.注册地在法国,是Technip FMC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与TECHNIP France S.A.不存在关联关系。

  合同类型及金额: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合同。合同金额约42亿元人民币,由固定价格部分加当前预估的可变工作量核算金额部分组成。最终的合同金额以合同结束时双方确认的实际完成的工作量核算后得出的金额为准。

  资料显示,该合同的签订将有力保障本公司工作量,并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43&stockCode=603727&announcementId=1206473156&announcementTime=2019-07-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