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2019年第二季度实现房地产租赁收入为19.47亿元 同比增加11%

  挖贝网7月26日,陆家嘴(600663)2019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至二季度末,公司持有的主要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近264万平方米,其中甲级写字楼的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高品质研发楼的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商业物业的总建筑面积超46万平方米,住宅物业的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酒店物业的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1-6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赁收入为19.47亿元,同比增加10.6%。

  至二季度末,公司在售的住宅项目主要为上海前滩东方逸品、天津海上花苑二期、上海及天津零星存量房源、上海存量车位的销售,项目整体去化率约61%。1-6月,公司住宅物业销售签约面积1.17万平方米,合同金额6.16亿元。1-6月,公司实现住宅销售现金流入10.98亿元,同比增加123%。

  公司称,由于房地产项目租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请投资者审慎使用,相关阶段性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63&stockCode=600663&announcementId=1206473120&announcementTime=2019-07-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