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材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将增加1700万元到2000万元 政府补助金到位

  挖贝网7月25日消息,东材科技(60120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2019年半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1,700万元到2,000万元,同比增加约192.89%到226.93%。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公司2019年半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约2,100万元到2,400万元。

  据了解,主营业务的影响:本次业绩预告期间,公司持续推进精益化管理、降本增效,公司的整体运营能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在光学膜材料行业,公司积极布局下游中高端市场应用领域,不断优化产品结构,销售规模稳步提升;此外,受益于特高压电网新建项目陆续开工以及覆铜板行业的发展,公司与之配套的功能聚丙烯薄膜、大尺寸绝缘结构件和电子材料的产销量及盈利水平均大幅提升。

  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公司2019年上半年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800万元,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金额约700万元。

  资料显示,东材科技主要从事化工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新型绝缘材料为基础,重点发展光学膜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电子材料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特高压及智能电网、光电显示、电工电器、军工、特种纤维、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通信设备等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