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与襄阳市政府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东风汽车7月25日晚间公告称,为了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及推广应用,公司与襄阳市人民政府、国家电投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根据“优势互补、市场主导、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结合各自优势,经友好协商,于2019年7月25日在襄阳就各方在氢领域装备研发与制造、氢能交通应用示范与推广等方面的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包括:根据市场需要,各方联合开展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车型开发与推广,大力推动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在公交、物流等场景的广泛应用。积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氢能产业链合作,围绕清洁能源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站建设、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与商业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襄阳市氢燃料电池汽车应用推广。

关键词阅读:东风汽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