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产业结构 新赛股份拟转让所持两家油脂子公司全部股权

  发布易7月25日 - 新赛股份(600540)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转让全资子公司新疆乌苏市新赛油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苏油脂”)100%股权及控股子公司伊犁恒信油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信油脂”)51%股权。

  根据公告,乌苏油脂注册资本8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加工和销售以及一般经营项目,新赛股份持有其100%股权;恒信油脂注册资本350万元,主要从事油料收购、加工及销售,农副产品(专项除外)收购、加工及销售以及仓储租赁业务,新赛股份持有其51%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后,新赛股份不再持有全资子公司乌苏油脂及控股子公司恒信油脂的股权。

  据悉,本次新赛股份拟转让的标的股权,将先在新疆产权交易中心预挂牌,首次正式挂牌交易底价不低于经核准或备案的转让标的评估价值,最终转让价格将依据相关法规并在意向受让方报价基础上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确定。

  新赛股份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将为公司进一步实施发展战略,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企业资源,提高资产运营效率,增强盈利能力创造有利条件,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持续经营,有利于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