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极信息控股子公司与福州仓山区政府合作 拟成立大数据公司

  发布易7月25日 - 旋极信息(300324)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旋极伏羲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旋极伏羲”)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6000万元,设立其全资子公司旋极伏羲(福州)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福州伏羲”)。

  公告显示,旋极伏羲与福州市仓山区人民政府达成合作意向,拟通过设立福州伏羲,开展基于北斗网格编码技术的智能空间产业创新应用研究、技术开发等工作。作为基于北斗网格码的智能空间产业在当地的研究、科研转化以及产业孵化的重要载体,福州伏羲主要负责与福州仓山区政府拟签署合作协议项下的具体开发、运营、投资等全部事宜。

  福州伏羲主营业务为大数据技术服务,该公司将依托拟筹建的北大——旋极伏羲智能空间创新实验室为主要科研、技术开发平台,在福州市仓山区开展基于北斗网格编码技术的智能空间产业相关技术的创新应用研究、技术开发,并通过结合海西地区(华东地区)当地智能空间大数据产业情况,推进当地智能空间大数据产业示范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产业集聚效应及示范效应,最终面向全国推广。

  根据公告,福州伏羲前期将主要进行技术研发以及积极承接福州当地示范工程,并在福建全省利用当地合作伙伴优势开发项目,基于以上发展思路及可能享有的优惠政策,预计前期主要为人力与研发投入,后期随着技术的逐步积累、福州伏羲团队的逐步稳定及业务的拓展,未来业务收入将呈现快速增长。

  旋极信息称,此次旋极伏羲把握机遇,利用已有技术积累,与仓山区政府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通过积极参与智能空间大数据产业示范项目建设,深度介入智能空间产业链,拓展现有业务领域,为公司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