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预盈1500万元同比扭亏 日出东方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5日讯 今日日出东方股价高开高走,目前涨停。

  日出东方(603366)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盈公告,预计2019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1,562.71万元)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0万元左右。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00万元左右。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强化内部管理,期间费用下降;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价格策略,销售毛利率下降。综上,本期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000万元。

  去年同期理财产品等计提减值损失影响约1800万元。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投资收益预计较去年同期下降约900万元,政府补助等其他因素影响预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0万元。

  资料显示,日出东方通过自主创新及国内外并购与合作,目前已形成太阳能、空气能、净水、厨电等主营业务。

关键词阅读:日出东方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