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门发文推动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 这类概念股横空出世

摘要
四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这类概念股横空出世。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通过建设一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推进森林康养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要。

  中国田园健康产业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未来市场需求庞大。权威研究预计,中国保健养生市场每年蕴含高达15000亿元的市场份额,平均每位城市常住居民年均花费超过2000元用于健康养生。从产业发展趋势看,支撑康养产业高速发展的引擎有四个:一是人口老龄化与医疗潜在需求;二是居民健康意识提升扩大了医疗保健支出;三是环境污染提高居民的保健需求;四是政策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相关上市公司:

  乾景园林:拥有专业的房地产与森林康养团队,大力开展森林旅游、温泉康养、农业生态综合体建设项目;

  荣盛发展:在全国各地建设多个国际康养旅游度假项目;

  扬子新材:出资2亿元在苏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颐然康养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健康、养老产业的投资。

关键词阅读:森林康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