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华泰2019年上半年盈利9320万 高性能助剂目投入增加

  挖贝网7月24日,阳谷华泰(30012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008,023,059.09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3,201,648.61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7.69%。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入实施大客户战略,在优化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围绕重点客户持续开展推广工作,稳定扩大产品市场,在稳定已有大客户基础上,积极拓宽产品的推广范围;公司把握市场趋势,各项产品研发项目均有条不紊的进行。同时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和竞争格局,进一步加强业务人员的培训学习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客户推广和服务,为支撑公司业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系报告期内管理费用53,280,340.8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1%,报告期摊销股权激励费用。另外报告期销售收到的现金减少,高性能助剂目投入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属于橡胶助剂行业,公司主要从事橡胶助剂的生产、研发、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防焦剂CTP、胶母粒、促进剂NS、促进剂CBS、不溶性硫磺、微晶石蜡等品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