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药控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5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吉药控股7月2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启动以来,公司与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详细事宜,并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涉及的可行性进行反复斟酌研究。经各方充分论证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已构成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组上市。根据2019年6月20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尚未出台。经公司与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待该办法具体实施细则出台条件成熟后,再继续推进谋划上市公司控股权转让、筹划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事宜。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7月25日(周四)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吉药控股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