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福光股份暴涨50%揭示科创板坐庄新思路

  截止到收盘,福光股份上涨49%,以往A股需要5天完成的任务现在一天即可完成。

  周一我在分析科创板的时候就说了,因为前五个交易日不设置涨跌幅的缘故,很可能坐庄的时间成本会大大缩短,在今天已经得到了验证。

  目前还有2个交易日不设定涨跌幅限制,今天既然能出现50%的上涨,那么明天就算出现100%上涨也不奇怪,很多等待科创板调整一段时间之后再进场参与的资金完全踏空。

  无论是首日安集科技400%的涨幅,还是今日福光股份50%的涨幅,都是聪明的资金对科创板规则的利用,理解规则,利用规则,在真正大机会来临之后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

  只要参与过权证的人,不会对这几天科创板的走势太奇怪,而那些深谙权证炒作的资金,很可能就是这几天科创板最主要的交易主力,也是本轮行情获利最大的主力。

  7月沐阳净值整体拉升40%以上,荣登网站战神榜第一!!

  7.3日-12日几乎满仓持有卓圣微,大赚21%。

  7.15日接近重仓进入卓圣微和中国卫通,17日卖出,均获利10%以上,7.23日介入移远通信,次日涨停,内参净值进一步新高

  7月份指数大跌4%,沐阳整体仓位大赚40%,有没有实力,嘴上说了不算,成绩说了算。

  犹豫总会错过机会,学会把握机会才是成功的捷径。

  金融界APP:http://itougu.jrj.com.cn/actm/mid-year-index

  百万内参订阅页: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科创 福光 股份 沐阳 坐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